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04-20 09:10:21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2021年4月16日下午,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高职高专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新港校区隆重举行,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魏则胜教授、会员单位党委书记或党委副书记、马院院长或思政部主任一共7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艳珍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和秘书处,我校党委记杜安国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迎生等35人当选为副会长,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冬妹等126人当选为理事,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群当选为监事,我校马克思主义院长储水江当选为秘书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霞等10人当选为副秘书长。

魏则胜在大会上讲话,他介绍了研究会成立和发展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专委会秉持研究会“团结协作,服务政工,忠于信仰,立德树人”的工作宗旨,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专委会在引领全省高职高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的作用。

会上,专委会秘书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院长储水江受第二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以来专委会的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代表还就思政课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经验交流。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