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职生也能做主播

日期:2013-11-25 15:00:41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乔祯,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计算机多媒体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任宁夏中卫交通音乐广播电台主持人。

(乔祯,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计算机多媒体专业2010届毕业生)

乔祯曾任2007级多媒体1班的团支部书记,从学校毕业后她参加了中卫广播电视台的招聘考试,通过笔试、面试,成为了一名媒体工作者。

作为一名交通音乐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不但要自己独立完成节目的策划、制作和播出,还要有快速敏锐的反应能力,以及各项综合素质。刚开始她感觉压力非常大,也感觉到真正进入社会工作真的不容易!不过,面对压力,她选择迎难而上,坚持到底。

工作中,她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每天有三档节目需要做,一档是早上的岁月留声机,属老歌节目;一档是中午的1071热线,以信息为主,主要任务是接听听众的热线,发布听众发来的租售信息以及反映的问题,并及时的给予答复;还有一档是中卫新闻联播,以新闻播报为主。三档节目几乎占满了她所有时间,但是她却感觉非常的充实。

她经常这样说:“单位的肯定和听众的支持是她最大的动力,最好的荣誉,我将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供稿: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