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二手车行业的佼佼者

日期:2013-11-25 15:13:21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陈龑斌,2006年毕业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现任天津汽车工业机动车置换有限公司服务经理。

陈龑斌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06届毕业生)

2006年,陈龑斌入职天津开发区鑫兴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凭借在校期间扎实的学习功底,只经过三个月上岗培训,他就获得了上岗资格,当上了服务顾问。在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很快就得到了领导的认可。经过公司进一步的业务培训,2007年晋升为业务主管。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要求,这是对他又一次考验。对此,他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和长期练就的学习能力,针对业务主管的能力标准,一项一项的进行训练。从基本业务接待到严重的顾客投诉,每一项能力练习,无不浸透着辛勤、汗水,甚至是泪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创造了公司的奇迹,在极短时间连续通过了天津一汽的一星和二星服务经理的资格认证。

2008年,公司即将其调至天津汽车工业机动车置换有限公司担任服务经理。

2009年7月,陈龑斌参加天津一汽全国服务技能大赛北京分站赛,荣获冠军。2009年11月,陈龑斌参加天津一汽2009年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和队友一起获单位团体冠军。2009年,陈龑斌荣获天津一汽2009年全国最佳服务顾问一等奖的最高荣誉。

以上的成绩也许仅是陈龑斌职场生活中的一朵小花,在荣誉面前他的一席话,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这些荣誉都是过去的足迹,未来还需继续努力,困难总会过去的,困难并不可怕,因为我们有勇气和信心”。

近年来,随着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工作能力的不断提高,他的业务水平蒸蒸日上,已经成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供稿: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