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前往弋江区火龙街道四联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5 10:48:24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尊老敬老人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陪伴的温暖,我校学子于9月10日下午前往弋江区火龙街道四联社区开展了“关注孤寡,情暖中秋”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12名志愿者带着月饼、牛奶以及我校全体师生的心意慰问了四户空巢老人。在慰问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围着老人嘘寒问暖,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精神的关怀。

关怀老人,爱心无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校学子为社会公益贡献青春力量的风采,更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愈发深入人心。(来源: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文、图/晏超 审/刘有新)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