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追寻先辈足迹 践行“三严三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启动“同读一本书”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5-06-01 09:02:07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举办“追寻先辈足迹,践行‘三严三实’”——同读《习仲勋传》党建特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阅读、思考、感悟,引导教师树立 “三严三实”理念。

5月27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举办了“追寻先辈足迹,践行‘三严三实’”——同读《习仲勋传》党建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思政部部长高凤香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高凤香部长首先向大家宣读了“追寻先辈足迹,践行‘三严三实’”——同读《习仲勋传》活动策划方案。她从活动时间、活动主题、同读书籍、活动方式与原则、活动步骤与安排、活动要求以及预期效果七个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一再强调希望通过“同读一本书”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全体思政教师完成一次心灵滋润与灵魂洗礼,为更好地担负教书育人使命拓展视野和凝聚精神。在随后的集中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会在充分认识“同读一本书”活动目的和意义的基础上,制定“红色读书”计划,通过自我阅读推进,读懂弄清书中主要观点,并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思考、感悟,撰写读书心得与随笔,进一步树立践行“三严三实”理念,不断彰显思政教师传播影响力和教育正能量,在敬业奉献中创造更加突出的工作实绩。

据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将通过开展此次“同读一本书”特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总结和推广打造“学习单位”和营造“书香校园”氛围的工作经验,为思政教育教学积累更多有价值工作素材,让“交流、分享、提升、共赢”的部门文化建设理念得到进一步的彰显,让“三严三实”活动的宣传教育与践行更加富有实效。

(图1)追寻先辈足迹践行‘三严三实’启动仪式现场


(供稿: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文:张敏/图:王战辉)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